段春华深入滨海新区实地检查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精准施策有力有序 统筹抓好防控和生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徐丽 佟迎宾 编辑:李松达 2020-02-28 07:48:47

内容提要: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分别到滨海新区相关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检查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分别到滨海新区相关企业和在建项目,实地检查指导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段春华先后来到渤化永利化工、中粮佳悦、中环半导体等国有企业,中科曙光信息、天地伟业等新兴产业企业,一汽丰田、一汽大众、奥的斯电梯、长城汽车、卡特彼勒、空客天津总装、通用电气水电设备等中外合资企业,实地检查了防控措施落实、员工返工上岗、产能恢复水平等情况,对部分企业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在天津茱莉亚学院、高新区科技展示中心、立联信中国工厂等在建项目,段春华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安排人员上岗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段春华在检查指导督导时指出,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和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是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保障民生、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返岗人员逐步增多,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工作难度也进一步加大。要毫不放松落实“四战”要求,坚决克服思想松懈和麻痹侥幸,细化完善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防控措施,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同时,要千方百计积极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确保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