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力推出20条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4万户企业可享电费降价红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绍芳 编辑:付勇钧 2020-03-01 09:46:13

内容提要:连日来,电力专业人员深入现场服务企业用电需求、大幅减免电费,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电力专业人员深入现场服务企业用电需求、大幅减免电费,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昨日,在武清高村科技创新园,国网天津电力、武清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共同上门服务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项目建设,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据悉,国网天津电力通过走进千家企业、走访千个现场,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服务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双进双服”活动,助力“双战双赢”。

正在加紧生产口罩滤材的泰达洁净材料有限公司现在已经有了电源“双保险”。该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好多订单都在排队,供电公司为我们免费增加了第二路供电电源,为我们全身心战‘疫’提供了保障。”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新增用电开展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以最简流程、最优方案、最快速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开工即用电……国网天津电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供电服务20条措施取得初步成效。此外,国网天津电力进一步细化降低用电成本,为企业减轻负担,预计本市将有超34万户非高耗能企业享受电费降价红利,预计减免电费约10.1亿元。(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