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渡难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莹 编辑:李彤 2020-03-01 20:24:00

内容提要:由于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面临着经营压力。天津拿出真金白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由于疫情影响,不少中小企业面临着经营压力。天津拿出真金白银,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爱玛信是天津的一家雏鹰企业,主要为制造业生产线提供自动化改造方案。2月24号,做好了各种防护,企业正式复工,当天,他们就收到了一份200万元的订单。高兴之余,担心马上就来了。刚复工,手头上的订单还没交付,资金没回笼。新订单又需要垫资,钱从哪来?

在天津21条惠企措施中,其中一条就是强化金融支持:降低贷款门槛、加速放款流程。爱玛信试着把资金需求提给了平时的合作银行,当天下午,银行就开始给企业办理审批手续。由于信用良好,不到72个小时,200万元贷款就批下来了。

爱玛信一复工,就被拉进了一个企业服务群。

这个群是滨海新区金融局牵头创建的,周边27个企业都纳入其中。通过这个群,爱玛信还了解到了很多针对他们这种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

作为雏鹰企业,爱玛信还可以从科技局申请5万元的贴息贷款奖励,获得了潜在客户的对接机会。

复工一周,企业已经迅速步入正轨,2020年,企业原定的目标是生产总值至少要增长30%,一系列惠企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让他们很有信心完成目标。(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