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87.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吴巧君 编辑:刘颖 2020-03-02 08:29:40

内容提要:市工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6时,全市4630家规上工业企业合计复工4052家,较前一天增加27家,占全市规上工业的87.5%。

  防控低风险区平均复工率超96% 外资企业复工率超80%

  天津北方网讯:市工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6时,全市4630家规上工业企业合计复工4052家,较前一天增加27家,占全市规上工业的87.5%。

  连日来,我市规上工业企业的复工分区分级有序推动,截至昨天16时,疫情防控低风险区平均复工率超过96%,其中东丽区复工率达到100%,滨海新区、宁河区、西青区复工率分别达到99.3%、99.3%、99.1%,津南区、静海区、北辰区、蓟州区复工率分别达到93.7%、93.3%、92.6%、88%。疫情防控中风险区平均复工率62.2%,其中河西区、和平区复工率分别达到80.8%、75%,武清区复工率为61%。

  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各区在做好防控工作前提下,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周密、施策精准、措施有力。滨海新区的“一企一策、一企一踏勘、一企一检查”,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东丽区按照“企业主体、政府补短、储池周转、及时灵活”的原则,建立物资储备池,为企业共筹措到口罩20万个、测温设备3000个。东丽区帮助企业协调10家酒店准备了1600个房间用于隔离,并给予政府补贴;西青区第一时间制定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取消备案、承诺等前置条件,主动上门推动服务企业开复工。

  外资企业复工率超过了80%。截至昨天16时,全市1160家规上外资工业企业合计复工复产934家,占全市外资规模以上工业80.5%,较前一天提高2.1个百分点。三星六家制造企业和三星爱商物流企业均已复工,施耐德万高(天津)电气有限公司天津市关键供应商全部复工,西门子传动、鸿富锦、恩智浦等重点外资企业均已复工。

  另外,我市重点产业复工进展明显,汽车、石化、电子信息制造业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100%;生物医药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89家,复工率达到93%;装备制造业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1443家,复工率达到91%;新材料产业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1071家,复工率达到83.6%。(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