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超亿元资金帮企业渡难关 复工复产企业达2581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吴巧君 陈忠权 编辑:刘颖 2020-03-02 10:05:34

内容提要:在日前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介绍,河西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停歇,努力做到“双战双胜”。

  天津北方网讯:在日前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德志介绍,河西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不停歇,努力做到“双战双胜”。

  坚持关口前移,全力以赴遏制疫情蔓延。对全区756个自然小区实施全封闭式管理,每天不少于8000人参与小区和商务楼宇值班值守。全力开展“细排查”,截至2月28日,累计排查外地返津来津人员2.33万人,现有9269人按规定正在居家医学观察,“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取得较好成效。

  坚持分批分类,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区防控指挥部设立了经济运行保障组,协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保障工作。截至2月28日,全区复工复产企业或项目达到2581家。

  为企业吃下“定心丸”。在落实我市21条惠企措施基础上,河西区又出台16条具体措施,投入资金超亿元帮扶企业渡难关、快发展。对疫情期间免除承租方房租的民营企业,根据其年度区域经济综合贡献值给予最高80%的奖励支持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