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来自一线的报道:多家医院患者陆续治愈出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李彤 2020-03-03 20:36:00

内容提要:3日,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所在的各家医院又陆续有患者治愈出院。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3日,天津支援湖北医疗队所在的各家医院又陆续有患者治愈出院。

3日,从天津第八批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市第一医院两个重症病区,又传来了好消息,3名患者治愈出院。住在这里的危重症病人,大多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等基础病,只有将这些并发症控制了,新冠肺炎的病情才能得到缓解。进驻以后,天津医疗队专门成立了血糖管理组、高血压组等近十个小组,精细化管理、治疗不同并发症。今天上午,医疗队为一名84岁的老奶奶,完成了深静脉穿刺手术。西医救治,中医改善,中西医结合,在武汉市第一医院,截止到3月2日18时,天津医疗队已经治愈12名危重症病人出院。

在湖北恩施州鹤峰县,今天所有住院的新冠肺炎患者,全都治愈出院。在恩施,土家族织锦,又名西兰卡普,上面绘制的图案,是土家族记录历史的重要方式,一般都是送给尊贵的客人。前两天,一位不愿意留下姓名的恩施人,给天津医疗队送来了四十多双西兰卡普拖鞋,并留下了一封信。天津大哥,你好!早知道你们到了恩施,想找你们拉拉家常,知道你们很忙!想问候你们,和你们的付出相比,语言显得很苍白!我们老百姓期待,麻花大哥、土豆兄弟共坐街头小聚,你奉上天津包子、麻花,我供上恩施炕土豆、苞谷老烧,共话民族情义、兄弟手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