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系统紧贴抗击疫情促进就业 保障重点单位用工需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刘颖 2020-03-04 09:34:04

内容提要:日前,市人社局发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紧贴抗击疫情、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依法科学有力有序地开展人力资源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市人社局发布《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力资源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紧贴抗击疫情、促进就业、服务发展、维护稳定,依法科学有力有序地开展人力资源服务。

  “我们将加大为重点单位提供用工服务保障的力度,聚焦疫情防控、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等重点单位,综合运用线上对接、远程协作、线上专场招聘等方式,提供精准有力的供需对接服务。”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知指出,对本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向重点缺工企业一次性输送30人以上且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根据输送人数和稳定就业时间,按每人最高600元标准给予奖励。

  市人社局还将组织开展“天津2020春季网络招聘汇”活动,拟集合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出的免费网络招聘会、网络招聘平台开展网上招聘、远程面试、线上签约等服务,通过北方人才网等以及各参与机构网站、微信公众号统一推出、集中展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