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 天津公交送返津汽配工人隔离、接河北人员返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董立景 编辑:李松达 2020-03-06 21:29:25

内容提要:3月3日,市公交集团第一客运有限公司接到武清区交通局紧急通知,要求提供15部10米公交车,运送武清区上马台镇开发区从事汽车相关零部件返津复工人员去隔离点观察。

天津北方网讯:3月3日,市公交集团第一客运有限公司接到武清区交通局紧急通知,要求提供15部10米公交车,运送武清区上马台镇开发区从事汽车相关零部件返津复工人员去隔离点观察。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从1月28日开始就增援天津市北辰区政府,运送20名在津工人去河北省盐山县赶制防疫用品。2月6日-8日,先后三次运送隔离人员102车次,共计593人。2月22日运送解除隔离人员79车次,共计947人。这次公司抽调15辆公交车,对车辆车质进行全面检查,清洁消毒,同时每部车配备了一直活跃在防疫一线,熟悉各项防疫举措的优秀驾驶员。驾驶员们穿戴好防护服、做好车辆防护措施,接上复工人员后,一边协助乘客放好行李,一边提示大家乘车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当晚8点左右,15部车辆顺利抵达指定隔离地点,圆满完成了此次运送230名复工人员至隔离点的任务。

截至目前,天津市公交集团已经参与运送医护人员、隔离人员、返津复工人员近3000人次,出车近400车次。现在天津公交接到的接送转运任务已经排到了3月中旬。近日,天津公交还要派出车辆分赴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邯郸市、衡水市、沧州市、邢台市接回来津务工人员。(津云新闻记者董立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