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电助攻──国网天津电力“双进双服”活动一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苏晓梅 编辑:孙畅 2020-03-07 08:44:32

内容提要:3月3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大客户经理邱玉涛到东郊污水处理厂开展上门服务,掀开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双进双服”活动新一轮高潮。

  天津北方网讯:3月3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大客户经理邱玉涛到东郊污水处理厂开展上门服务,掀开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双进双服”活动新一轮高潮。

  前几天,得知该厂复工复产,邱玉涛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厂副总经理张强,提出上门为污水处理厂进行一次电气设备“体检”。

  东郊污水处理厂是目前天津东部地区城市污水收集处理、达标排放的“民心工程”,污水处理能力60万立方米/日、再生水处理能力10万立方米/日,成为天津东部地区的净化之“肾”。去年12月底前,东丽公司比标准工期提前22天,仅用60天完成该厂35千伏专用站电源线送电工程,让张强惊喜不已。

  此次上门服务,邱玉涛又为张强带来新惊喜:“我们开展‘双进双服’活动,您这个厂子从2月到6月份,电费可以打九五折。”

  张强马上算了一笔账:“电费占总成本40%,每个月光电费就300余万元。这么一算,5个月能给我省75万呢,电力真是太够意思了!”

  城西公司到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宣讲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最新政策,并进行现场服务;城东公司送服务上门,为天津雅迪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增容方案;蓟州公司为天津金鹏铝材制造有限公司35千伏电力线路专线进行特巡……

  连日来,国网天津电力干部员工进企业、进农村,进车间、进地头,访需问求。截至5日,共到访28家企业,当场解决3大类11个用电难题,赢得企业一片好评。

  据悉,国网天津电力3月1日启动了走进千家企业、走进千个现场,服务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服务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的“双进双服”活动,计划到3月底,走访天津市重要企业及125项市级重点建设项目;10家供电公司走访约100家企业和100个现场,更好服务天津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目标。(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