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天津党员干部热烈反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03-07 20:14:12

内容提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天津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再次吹响了冲锋号,发起了总攻令,为进一步做好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连日来,市发改委加紧编制青海黄南、新疆和田、西藏昌都三地的项目库,明确天津与当地11个受援县(市)重点合作产业。鼓励更多企业到受援地区投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财政也要保证脱贫攻坚的资金需求。春节前,天津专门拨付23.32亿元对口支援资金,3月4号,再次拨付2.75亿元。同时,拨付资金6.7亿元,支持天津1000个困难村结对帮扶工作。

受疫情影响,部分受援地区的农产品滞销,这两天,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工作人员,连续走访市消费扶贫展销中心、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为新疆香梨、甘肃苹果等滞销农产品,搭建网上爱心助农平台,开通专属网页,加快线上销售。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继续聚焦“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落实脱贫攻坚方案。疫情期间,援疆干部在天津建立起临时指挥部,抓紧制定“产业援疆暖企十条举措”,帮助援疆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桲椤树社区食用菌菌棒生产基地,是天津对口支援承德的重点扶贫项目之一。连日来,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反复与当地相关部门协调,针对项目复工后的人员聚集、用餐和出行保障等细节,研究制定方案,尽快启动建设。(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