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 习近平总书记致以问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0-03-08 09:04:17

内容提要: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女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等中的妇女同胞们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做了大量艰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做好科学防护,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习近平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妇女同胞,大力宣传防疫抗疫一线的巾帼典型,激励和支持亿万妇女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