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红区日记:我们全家正并肩作战 一定会迎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彤 2020-03-09 09:15:25

内容提要:天津武清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护士李红莉和她的爱人都是医护人员,疫情发生后,李红莉瞒着父母偷偷奔赴武汉,而她的家人们也同样坚守在天津的防控一线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武清区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护士李红莉和她的爱人都是医护人员,疫情发生后,李红莉瞒着父母偷偷奔赴武汉,而她的家人们也同样坚守在天津的防控一线上。

李红莉到达红区后,才告诉父母自己支援湖北的消息,尽管母亲常常担心而整晚睡不着觉,但想到女儿的勇气,自己也做了一个决定:在村里做一名志愿者。虽然已是初春,但天气还是非常冷,李红莉的父亲在村口为志愿者们搭起了彩钢房,也时常来帮忙。不仅李红莉的父母,她的爱人也在天津的医院里忙碌着,他告诉李红莉,如果需要检验科人员,他一定会报名奔赴红区和李红莉一起战斗。李红莉说,虽然一家人不在一起,但是她常常会想到父母和爱人也都在不同地方为疫情忙碌着,她觉得一家人并肩作战,一定会迎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津云记者:明朗 苗超 王辰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