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中央媒体刊发文章聚焦天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张芸 编辑:李彤 2020-03-09 20:26:21

内容提要: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多家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

9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我们持续看好中国市场”——在华外资企业对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报道采访了多位外企负责人,他们表示,疫情没有影响外企在华投资经营的信心。路易达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天津港保税区内最早一批复工的外资企业。路易达孚集团全球副总裁周学军表示:“中国仍是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热土,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华投资。”

9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报道《当特殊的战斗打响 记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全国退役军人》。报道介绍了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副主席、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单玉厚,经常“连轴转”工作,在机关宿舍心源性猝死。广大退役军人用热血和生命扛起了疫情防控的重担。

9日,《经济日报》刊发报道《海内外高度肯定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效果——如何让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更大作用》,天津达仁堂京万红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风油精被《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居家预防推荐方案》列为香薰疗法的推荐药物,公司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8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发报道《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发强烈反响》,天津帮扶承德工作队领队杨春武表示要在工作中找到症结处,帮到紧要处,聚焦“两不愁 三保障”,巩固脱贫成果。

《新闻联播》还播发报道《联防联控 京津冀抗疫“一盘棋”》。介绍了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建立疫情联防联控的联动工作机制。“北京健康宝”“天津健康码”等数据平台正在推进数据互认、身份互认、规则互认,作为复工复产、日常出行的健康状态参考。

9日,《中国日报》、中国日报网报道了,歌诗达公司首次通过媒体,对1月25日歌诗达赛琳娜号天津24小时应急防控措施给予官方回顾和评价。歌诗达公司表示:“天津市、滨海新区、东疆自贸区及卫生疾控部门的措施得力、高效,使全部客人、邮轮工作人员健康、有序。”(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