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蒋银军 物资“管家”零误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刘蕾 编辑:李彤 2020-03-09 20:34:09

内容提要:一级响应启动后,天津组建起市级防护物资储备库,所有物资要支援湖北,还要调运满足全市需求,责任重大。储备库由多个部门组成,怎么攥紧拳头、集中火力投入战斗,这个重任落在了蒋银军身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一级响应启动后,天津组建起市级防护物资储备库,所有物资要支援湖北,还要调运满足全市需求,责任重大。储备库由多个部门组成,怎么攥紧拳头、集中火力投入战斗,这个重任落在了蒋银军身上。

3000平方米的仓库,如何协调好入库储存和出库的物流?来自十几个部门的60多名干部,怎么理顺管理?一系列的问题,都摆在了市工信局二级巡视员蒋银军的面前。老蒋当即决定建立临时党支部。再根据专业划分了5个党员工作组,分别把好检验、物流等工作。几天时间,他带领大家划分物资储存区域,一套完整物流流程挂在了墙上。每天,老蒋都坐不住,半个月,一双皮鞋就报废了。

2月7日,管理组接到成立以来第一次大规模调用任务,涉及上百万件物资,而头一天,天津才刚刚下过一场大雪。

物资管理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准确。数量准确,分类也得准确。在老蒋的影响下,管理组的每个成员的心里,都已经有了一份放不下的责任。这天下午,新的调配任务又来了,而且物资入库和出库撞到了一起。可仓库只有两名搬运工,遇到这种情况,管理组就得自己动手。(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