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类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掀起建设高潮 津石高速项目防疫安全质量齐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刘颖 2020-03-10 09:15:22

内容提要:随着本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津沽大地各类重点项目掀起建设高潮。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本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津沽大地各类重点项目掀起建设高潮。

  作为天津市首个复工复产的高速公路PPP项目,津石高速西段复工复产进入“快车道”。日前,津石高速项目产业工人园里,“安全防疫卫士”丁书景和郭墨凡全副武装,早早地站在了园区出入口的值班台上,对分批前往工地的工人进行防疫例行监测,核实身份、测量体温、记录信息……防疫监测结束后由技术员带领工人进行班前10分钟的安全教育。这是产业工人园的工人每天开始工作前的必经程序。

  8:30,在路基施工现场,项目安质部长高建庆与安全执勤队的同事正在巡查:“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我们不光要保证职工们的健康安全,还必须要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这个工地安全网,必须比以往织得更密!”

  据了解,津石高速公路天津西段PPP项目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重要实施项目,疫情发生后,津石高速天津西段项目直面难点早布局,夯实复工生产“稳定器”,坚持防疫、安全、质量三手齐抓,在加油干的同时,还得提质量。

  “安全网织好了,质量‘紧箍咒’也得安排上。已完成的实体工程质量排查、已填筑路基沉降监测、水泥等剩余材料的试验检测这些工作都已完成,路基施工、桥梁施工等关键工序进入大干期。”津石项目公司工程部长谢雄兵告诉记者,“复工以来,项目已经架梁14片,接下来,我们将推进项目关键控制工程—跨京沪钢梁架设,预计能在4月中旬完成这一节点施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