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秉军:尽最大努力提供防疫物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佟蕊 周政 编辑:张麒麟 2020-03-10 20:41:41

内容提要:疫情就是命令,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秉军担起国企职责,在短期内筹集医疗物资,供给一线防疫。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就是命令,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秉军担起国企职责,在短期内筹集医疗物资,供给一线防疫。

春节前夕,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临危受命,要尽最大努力为防疫工作提供物资保障。接到任务后,张秉军首先想到了下属公司泰达洁净。

由于这条试验线的主要功能是检测熔喷布,并不是大批量生产口罩成品的专业机器,而且已经用了十几年,技术人员觉得,它难以承担高负荷生产。

张秉军曾经在电子车间工作了近30年,有着丰富的机械操控经验。他自己上手,全面体检试验线,找到了改进机器的办法。

一夜之间,口罩成品产量从1000只提升到7000只,但还是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同时,作为口罩的基础原材料,熔喷布的需求量也在激增。这时,张秉军决定,还是让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儿,他把口罩生产转移给了有资质的光电集团,确保泰达洁净全力生产熔喷布。在泰达洁净厂房里,有一条闲置了近20年的熔喷布生产线,公司决定重新启用,充实到生产中来。张秉军组织了一支由老工程师组成的“银发突击队”承担起了修复和调试工作。

现在,泰达洁净里的五条熔喷布生产线全部开足打满,每天的产能最高可以达到11吨,比之前多出了50%,占到了全国熔喷布日常量的三分之一。(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