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外资车企供应商复工复产,天津工厂实现产品100%供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泽亚 编辑:付勇钧 2020-03-10 22:36:17

内容提要:3月10日,从滨海新区获悉,作为大众变速器厂重要供应商,施洛特天津工厂已满足大众变速器DQ381、DQ501产品的生产需求;为配合上海采埃孚工厂提前复工需求,施洛特天津工厂采用管理层支援一线生产和工程师远程协助两种方式完成采埃孚8HP50项目的生产需求;2月24日第一批外地返津人员审批通过复工后,宝马生产线顺利开启。

天津北方网讯:3月10日,从滨海新区获悉,作为大众变速器厂重要供应商,施洛特天津工厂已满足大众变速器DQ381、DQ501产品的生产需求;为配合上海采埃孚工厂提前复工需求,施洛特天津工厂采用管理层支援一线生产和工程师远程协助两种方式完成采埃孚8HP50项目的生产需求;2月24日第一批外地返津人员审批通过复工后,宝马生产线顺利开启。

施洛特天津工厂于2014年正式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其总部位于德国,目前集团总部在全球共设10家工厂,产品范围已涵盖汽车底盘、变速箱和引擎类零部件,并与世界知名OEM品牌商奥迪、宝马、大众、奔驰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集团总部雄厚核心竞争力,施洛特天津工厂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中心,研发团队致力于研究优化生产节拍,提高生产产能,并且可为工装、夹具提供配套解决方案;在设备方面采用全进口的5轴数控加工中心,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精准检测,真正实现高效率加工产品。此外,施洛特天津工厂还与世界知名刀具厂商钴领、玛帕建立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设计配套刀具。值得一提的是,施洛特天津工厂车间全部采用先进IE 4.0工业理念,全自动化生产避免人为因素的干扰,进而保证生产过程的稳定性,提高产能。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做好宣传督促检查、统筹防疫物资工作的同时,各部门经理每日跟踪员工动向,监控员工身体情况,统计并汇报至领导小组。复工后,施洛特天津工厂积极组织员工培训,普及防疫知识,为员工提供良好工作环境。

由于施洛特天津工厂外地员工居多,早期复工出现劳动力短缺问题,为此,保税区防疫指挥部积极安排相关部门帮其解决问题,为生产运营提供人员保障。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施洛特天津工厂集中干劲“战疫情,抓生产,保安全,稳供应”,在积极抗击疫情的同时,确保各项生产计划有条不紊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