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克亮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2 10:42:00

内容提要:崔克亮,男,1976年5月出生,天津市肿瘤医院重症监护科医生、副主任医师,2019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确定为积极分子。2020年3月经天津市第二批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崔克亮,男,1976年5月出生,天津市肿瘤医院重症监护科医生、副主任医师,2019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1月确定为积极分子。2020年3月经天津市第二批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崔克亮对待工作始终保持热忱和责任感,无论多晚,只要情况需要,他都能随时赶到患者身边,节假日期间,科室主任和同事也总能见到他主动来科密切关注患者的情况,全身心投入临床工作。曾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现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市医师协会重症医学分会委员,天津市医学会液体治疗学会青年委员等社会兼职。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崔克亮同志挺身而出。他的爱人是一名呼吸科医生,此时正奋战在天津抗击肺炎第一线。家里只有年迈的母亲一人照顾他两个年幼的孩子,但崔克亮从来不说自己的不容易,尽量协调家里的生活,默默克服所有困难,积极配合医院和科室做好全部工作,在有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冲在前、顶得上。作为重症医学专家,他两次请战,申请支援前线。1月28日,崔克亮作为天津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踏上了征程。作为武钢二医院医疗队小组的组长,崔克亮每次都是第一个进入隔离病区,最后一个出来。虽然工作环境艰苦,设施条件简陋,但崔克亮的工作热情十分高涨。他在巨大的工作量前不降标准,坚持规范化诊疗,用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为患者带来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表达“我愿意,我可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