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林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2 13:55:00

内容提要:张宝林,男,1975年3月出生,武清区豆张庄镇周立营村村委会委员,2018年4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周立营村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8日经豆张庄镇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张宝林,男,1975年3月出生,武清区豆张庄镇周立营村村委会委员,2018年4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周立营村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8日经豆张庄镇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张宝林自2013年进入村委会,工作尽职尽责,努力完成分管工作,积极参与做好民事纠纷与治安纠纷调解工作,积极开展民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作风,廉洁自律。以做人民忠实公仆为宗旨,虚心接受群众意见,认真听取群众反映情况,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热点难点问题,以实现村庄安全稳定为目标,围绕村庄工作大局,认真开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等工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了党和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始终把加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放在首位,不断严格要求自我,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对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自身各方面能力,查找和完善自身缺点不足,用心向党组织靠拢,不断进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主动报名参战,在镇党委和村党支部领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不辞辛苦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严防了输入型病毒的发生。作为村治保主任,张宝林牵头成立“应急抢险小分队”,及时处理路灯故障、水管跑水、停电停暖等问题,保障了疫情期间村民的正常生活。不惧危险“一家祖孙三代”奋战防控一线,相关事迹被区、镇媒体报道,在全村党员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不计个人得失,利用自家工具车,带领家人义务清理村内环境卫生,带动家人和朋友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温暖。张宝林的所作所为被人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得到了村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