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红梅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2 13:55:00

内容提要:郝红梅,女,1968年11月出生,上马台镇王三庄村村委会副主任,2019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5日经王三庄村党支部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3月6日经王三庄村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6日经上马台镇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郝红梅,女,1968年11月出生,上马台镇王三庄村村委会副主任,2019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2月5日经王三庄村党支部研究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3月6日经王三庄村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6日经上马台镇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郝红梅同志自2018年8月担任村委会副主任以来,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在村里总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朴实、乐观、开朗、热情,是村老百姓对她的评价。她始终不忘坚持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的贯彻落实提供理论基础。她心怀公平公正为民情怀,为群众利益保驾护航。她保持和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用心做好群众工作,是群众心中满意的村干部。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郝红梅同志作为村委会副主任,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白天,她带领网格员入户走访,细致核查人员信息,做好疫情防护宣传,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针对企业复产复工“反津潮”,她全面组织做好外地返津人员居家隔离工作,逐一告知注意事项,建立“一人一档”,每日进行2次测温登记,并主动承担起所有居家隔离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真隔离、真观察、真服务。卡口是村里防控疫情的“第一道防线”,忙碌一天的郝红梅夜里又会不知疲倦地站到卡口值勤,询问、测温、扫码、消毒、登记,严格落实卡口防控“七步检查法”,做到检查不漏一车一人。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郝红梅一日不曾休息,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嗓子哑了,脚冻麻了,但她始终坚守,不退缩、不畏惧,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践行了新时代农村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