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2.5万步 只为百姓平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刘颖 2020-03-16 10:36:31

内容提要:“25697步”,和平区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的骆鑫昨天行走的步数又超过了25000步。

  天津北方网讯:“25697步”,和平区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的骆鑫昨天行走的步数又超过了25000步。

  “你们一定要注意食客之间的距离,对进来用餐的顾客要看他的健康码,如果是绿码可以进来用餐,如果是黄码或者红码就不能进来,疫情一天不结束,咱们就不能大意。”昨天,位于滨江道、南京路繁华商业区的必胜客、麦当劳第一天恢复堂食营业,市场监管人员早上来进行指导和检查,下午和晚上又突然来个“回马枪”。疫情防控期间堂食比外卖的风险要大,他们实在是不放心。

  昨天接近午饭时段,劝业场街市场监管所的骆鑫和五大道街市场监管所的董芃,分别带领各自的监管队伍,出现在恢复堂食营业的两家餐饮店。记者跟随骆鑫等一行五人进入了位于滨江道上的必胜客餐厅。一进门,骆鑫和老搭档李昭便叮嘱餐厅工作人员:“餐桌椅的距离一定要按照最新版的防疫指南摆放,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坚持住!”与此同时,“老监管”王钊带着其他执法人员快速进入后厨房,仔细检查着食材的保质期及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

  11:30,记者赶到位于和平大悦城地下的麦当劳,董芃和他的同事们看着商家餐桌椅上,每隔一段距离摆放的“此处为堂食用餐座位”“为保障大家健康间隔用餐  此座位禁止使用”等醒目提示语后,又叮嘱要坚持让顾客扫码、测温后,奔向了提出恢复堂食营业申请的一家咖啡连锁企业。

  16:15,在时隔仅仅几个小时后,记者再次跟随骆鑫出现在了乐宾商场外围的几个餐饮店前。当看到喜茶门前聚集了不少等待取饮料的顾客后,监管人员路晨和王钊立刻跑上前提醒排队的市民:“请大家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随后,路晨对该店工作人员严肃说道:“你们得注意提醒顾客!如果不能做到防疫指南的要求,你们就不能继续营业。”

  17:45,已经过了下班时间,董芃并没有回家,而是带着记者再次来到了和平大悦城地下的麦当劳餐厅,当看到堂食的客人均按照指定座位用餐,人员没有出现聚集后,他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此时,他微信上的步数也已超过了25000步。(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