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 复工就餐的正确操作,你get到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张麒麟 2020-03-16 11:32:49


近日,已经有不少企业开始陆陆续续的复工。对于上班族来说,除了在路上要多加防护之外,平时在就餐的时候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关于复工后就餐防疫有哪些是要做好的呢?快了解一下吧!

排队过程中要佩戴口罩,减少语言交流,与相邻顾客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排队时打喷嚏的话,用纸巾遮住口鼻或者采用肘部遮挡这些措施。

 

取餐时应避免用手直接触碰频繁接触的物品表面。

 

在付款时尽量选择二维码等非直接接触的电子支付方式,减少采用现金结算。

 

要注意手卫生,可以用洗手液在流水状态下洗手或者是用手消毒剂。

 

用餐过程中,摘下口罩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口罩内侧的清洁,避免污染。

 

避免面对面就坐,最好是同向坐,而且相隔距离最好一米以上。

 

就餐后,要立刻离开餐厅,减少在餐厅的逗留时间。

 

(策划:许聃 动画:徐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