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使命 英雄凯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朱婵娟 编辑:李彤 2020-03-17 20:12:13

内容提要:17日,天津支援湖北的738名医疗队队员启程返津。在前线的每一个日夜,海河儿女与湖北人民、湖北医疗工作者共同战斗。用担当与奉献,为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贡献天津力量。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7日,天津支援湖北的738名医疗队队员启程返津。在前线的每一个日夜,海河儿女与湖北人民、湖北医疗工作者共同战斗。用担当与奉献,为武汉胜则湖北胜,湖北胜则全国胜贡献天津力量。

17日,天津支援湖北738名医疗队队员启程。武汉,警车全程护送,志愿者沿街欢送,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从大年初二开始,十三批医疗队,白衣逆行。到今天,最早出发的队伍,已经奋战了整整52天。今天回津的白衣战士,共收治患者1066人,治愈出院701人。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负责武钢二院,返津前,成功实现武钢二院“清院”!第四批医疗队,进驻江汉方舱医院六天时间,共治疗患者352人。之后,转战江岸方舱医院,从布局设计、流程梳理,再到后期医疗救治,全程参与。第五批医疗队抵达武汉后,与第四批医疗队汇合,共同参与江岸方舱的救治,两支医疗队共治愈患者723人。第六批和第十二批医疗队,共同参与江夏大花山方舱医院救治,这也是武汉首个以中医治疗为主的方舱医院,共治愈90名患者出院,中医药参与率达到100%,实现了“零感染、零转重、零死亡、零差错、零投诉、零复阳”。第九批医疗队负责江汉方舱医院C区,共治愈出院76名患者,休舱前一天,天津医疗队的院区只剩下一名患者。第13批医疗队由20家医院的30名医学影像技师骨干组成,累计完成CT检查1900多次,准确率100%。

英雄凯旋,最高礼遇。738名医疗队队员将在天津进行集中医学隔离,天津也提前安排、腾挪出四个酒店,让连续奋战多日的英雄们好好休息。艰难时刻,挺身而出,平凡英雄,不负使命。(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