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王丽军 关键时刻冲在抗“疫”一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蕾 编辑:李彤 2020-03-17 20:34:18

内容提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河西区柳林医院的护师王丽军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日夜坚守,用担当写下对党忠诚的答卷。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河西区柳林医院的护师王丽军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日夜坚守,用担当写下对党忠诚的答卷。

33岁的王丽军是柳林医院的护师,疫情发生后,她主动请战。1月30号,她被分派到了河西区第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王丽军深知这里是阻断病毒的防护墙,责任重大。

在隔离点,王丽军要照顾观察人员的生活起居,测体温、送饭、定点消毒。忙乎完这些事,她还有一项工作,收集所有观察人员的生活垃圾,通过户外的旋梯搬下去。有一次,王丽军清理了近20人的垃圾,鞋套踩在金属楼梯上,脚下打滑,护目镜的雾气挡住了眼前的路。

30多天,王丽军随时待命。她说自己是入党积极分子,关键时刻就得冲在一线。3月6日,经河西区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王丽军火线入党。(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