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影院全面复工时间尚未确定 天津各大院线仍在准备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丁晓晨 编辑:孙畅 2020-03-18 09:51:17

内容提要:3月16日,因疫情停业达50天的新疆中影金棕榈影城宣布恢复营业,率先吹响复工号角。目前我市各大院线依旧在“准备中”,并未获得复工时间的通知。

  天津北方网讯:3月16日,因疫情停业达50天的新疆中影金棕榈影城宣布恢复营业,率先吹响复工号角。目前我市各大院线依旧在“准备中”,并未获得复工时间的通知。

  此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已经连续27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实在3月初,当时连续28天无新增病例的澳门特别行政区就已经恢复了影城等场所的营业。然而“无新增病例天数”等数据并不是判定当地影院能否复工的唯一标准,目前我市各大院线依旧在“准备中”,并未获得复工时间的通知。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早前已经通过官网对外发布《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技术分会关于电影院复工准备工作的建议》,针对放映设备运行前检查、设备维护保养、正确操作设备、检查设备设施隐患、做好备件储备等对电影院进行指导,建议影院复工前对空调新风系统进行整体清洁消毒。

  其实对于电影发行放映行业来说,复工开业要面对的挑战除了疫情防控相关的要素外还有很多,恢复观众的信心、组织放映片源、全面安排好被打乱的全年国内外影片档期计划以及如何面对因长期停工而造成的人员流失等,也是摆在院线面前的一系列棘手问题。(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