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0-03-18 22:16:29

内容提要:连日来,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差异化策略,因地制宜、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差异化策略,因地制宜、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类企业复工复产。

今天(3月18日),北京中关村管委会推出中关村科技企业抗“疫”发展贷,贷款总规模达200亿,主要针对中关村示范区内注册的企业以及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质企业。

在重庆荣昌,涵盖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12个重大工业项目这几天陆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62.9亿元。

复工复产,劳动力流通是关键。在河南省息县,当地通过点对点定制包车,全力保障483名务工人员返岗复工。在福建厦门对口支援的甘肃临夏,两地通过包车、包机、包列已经输送2647名临夏籍务工人员前往厦门务工,而厦门在临夏州援建的扶贫工厂和车间,复工率也达91.7%。

在新疆,为全面恢复景区运营,当地制定了《新疆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目前,新疆440个A级景区已经恢复开放。在喀纳斯景区,实行分时段、间隔性限流措施,每日接待游客人数不超过3000人,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各地餐饮企业堂食陆续开放。在陕西西安,商场、美食街里的部分档口已经开放,人流量正在逐渐恢复。

在江西,多个地市出台措施,鼓励餐饮企业按照“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的要求,引导顾客分时、分批、错峰进店就餐。

   原标题:真抓实干 各地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