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分批推动小商户开门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张璐 王音 编辑:刘颖 2020-03-19 09:54:44

内容提要:津南区介绍了分期分批推动便民小商户开门开业的具体措施。截至3月17日,全区1.6万余家小商户开门开业9145家。

  天津北方网讯:在昨天召开的“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99场发布会”上,津南区介绍了分期分批推动便民小商户开门开业的具体措施。截至3月17日,全区1.6万余家小商户开门开业9145家。

  津南区绘制了社区分布图,对全区小商户进行全覆盖梳理摸底,全面掌握商户人员住址和返津时间、隔离情况等信息,建立“一人一档”。督促指导商户提前做好消毒、通风等措施,备足防护物资,协调经营场所和个体商户在明显位置张贴电子支付码、价格单、各类政策通告和温馨提示等。严格落实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扫码入场、流量控制等防控措施,督促指导各商户设置1米安全线。加大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线上培训力度,提升商户疫情防控能力。

  区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定下发了个体商业服务业开业指导意见,引导小商户分期分批开业,对开业标准、开业流程、现场服务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鼓励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无接触分餐、无接触配送等方式灵活营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