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彦娥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5:55:23

内容提要:牛彦娥,女,1991年2月出生,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ICU二病区护师,2020年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牛彦娥,女,1991年2月出生,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ICU二病区护师,2020年1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牛彦娥同志作为90后的青年医务工作者,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铮铮誓言和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诲。该同志自2016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业于重症医学护理岗位,兢兢业业,做事一丝不苟,在病房中总能见到她忙碌的步伐。她一心投入在危重病患者的抢救和护理中,在工作中不断摸索并积累经验,使其参与抢救的成功率独占鳌头,同事和领导对她的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作为青年护理人员,她不断完善自己的理论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不断创新提升自己,成为科室的骨干力量。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在她这里绝对不是一句空话,早起晚归,勇于奉献!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牛彦娥同志毫不犹豫、挺身而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加入抗“疫”战斗。在武汉抗疫一线工作期间,有着ICU工作经验的她,沉着冷静,吃苦耐劳,能积极应对各种病情突发事件,对待患者有耐心、有爱心、有热心,多次受到患者好评。对待每一项工作也很细心,能够认真完成交办的每一项护理工作,独立性强,自己能做到的事情绝不会麻烦别人,即便是搬挪笨重的氧气筒。湖北武汉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的最前沿阵地,感染风险高,工作强度大,每天五六个小时身体被防护服包裹着,有时衣服都湿透了,脸勒红了,手泡皱了,脚冻麻了,但她依然坚守,像一名无所畏惧的战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学誓言,彰显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英雄本色。该同志思想积极上进,在火线上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愿意舍小家为大家,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