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东波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06:49

内容提要:晏东波,女,1984年8月出生,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20年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晏东波,女,1984年8月出生,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2020年2月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晏东波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医院同心同德。团结科室的医护人员,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工作中,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临床服务理念,发扬救死扶伤精神,踏踏实实做好重症医学科的护理工作,认真完成本职工作。2018年担任科室带教老师,配合护理部完成医大和医专实习生的急诊教学工作,促进学生掌握危重症患者的护理及抢救,拓宽思路,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她积极参与青年教师讲课赛,并在2019年10月份医院组织的第二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文)获得第五名。工作期间两次获得科室优秀护士。2019年被选为医院十佳护士。

  该同志第一时间主动要求加入支援武汉医疗队,在武汉工作期间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在护理组工作期间团结同事,与搭档配合默契,做事积极主动,专业技术突出。对待患者有耐心,尊重患者需求,重视患者的心理护理,增加了患者被治愈的信心。主动协助活动不能自理的老人翻身,换压疮,喂饭及清除大小便,任劳任怨。在做主班期间,工作认真,及时与医生、在班护士沟通患者基本情况,保证了每条医嘱的正确,严谨。生活态度乐观,积极,思想端正,并多次积极要求入党。

  笨重的防护服里,汗水浸湿了她奔劳的身体;宽大的护镜下,雾气挡住了她含笑的眼眸。有人说,他们身着白衣逆行,心似莲花绽放。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但也是最平凡的普通人。因为责任在肩,使命于心,才义无反顾地穿上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在武汉,齐心协力、志成城城,最终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神州大地的春光依然无限美好!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终会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