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蕊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22:03

内容提要:刘蕊,女,1994年10月出生,天津市肿瘤医院消化肿瘤内科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刘蕊,女,1994年10月出生,天津市肿瘤医院消化肿瘤内科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刘蕊同志2015年参加工作,时刻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初心和承诺,在病房中总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在工作中认真履职、真抓实干、顾全大局、任劳任怨,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同事和患者、家属们都很喜欢这位善良温和的小姑娘。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刘蕊同志挺身而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她去年10月刚刚结婚,新婚后的第一个春节,主动放弃与家人的团聚,作为天津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自愿请战到最前线,扶危渡厄,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援鄂期间,刘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一时间向临时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医疗条件较差的环境中,刘蕊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在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每天四五个小时轮班上岗,体温监测、留置针穿刺、静脉输液、发放口服药,更换氧气桶,配合医生抢救。对于护士来说这些最简单的操作,但在穿上防护服、隔离衣、护目镜等这一系列装备后,却显得那么艰难,但刘蕊从没喊过一句苦与累,不忘初心,牢记身为医护人员的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刘蕊说,自己并不是英雄,只是做了千千万万医务工作者都会做的事,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这就是医务工作者的精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