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广汛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22:03

内容提要:闫广汛,男,汉族,1987年2月生,河北省深州市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内科护师,2017年1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12月,经神经内科护技党支部研究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闫广汛,男,汉族,1987年2月生,河北省深州市人,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神经内科护师,2017年1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0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12月,经神经内科护技党支部研究同意确定为发展对象。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2009年至今工作了11年,在急诊工作8年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主动干、认真学让他积累了丰富的急救知识和抢救经验。在工作的11年以来经常放弃休假坚守岗位。2016年参加总医院空港医院急创中心的筹备与培训工作。2017年工作需要到神经内科ICU工作,工作中他团结同事,虚心好学,积极参加专业培训,在科室同事有困难时主动替班、帮助。同时也经常参加公益活动,如天津全运会及残奥会的医疗保障,多次献血并获得天津市献血突出贡献奖金奖;在2019年获得院级首届优秀志愿服务者称号。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闫广汛同志挺身而出,“国有难,召必回”,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闫广讯说:“我有8年的急诊工作的经验和3年的ICU经验和熟练急救的操作技术,是我该贡献力量的时候了”。大年初一接到援鄂通知,他毫不犹豫说:“领导放心、组织信任面对当下的疫情,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我,时刻牢记医者的使命,社会需要我,我必须向前!”2020年1月26日参加天津市首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参与支援。

  在武汉支援武钢二院工作中他服从指挥、听从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遵守遵守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和规定。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在物资组连续奋战十几天无休,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利用业余时间帮病区修理门、安装门锁,有同事身体不适他主动替班进红区工作,在行政人员缺少的情况下又承担夜间总值班任务,在组长的带领下保障了医疗队的物资供应。多少次下班后还参加物资的装卸工作、为大家分发生活用品, 他常说:“在这里我是一名护士、一名后勤保障人员、是一名维修工、装运工……我真正发挥了一名男护士的优越性”。 作为医疗队共青团团组织委员团结广大团员树立了先锋带头作用,在思想上从不放松,及时了解疫情的动态,认真学习防护知识,避免恐慌,教育引导身边的亲友、同事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防疫工作,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坚持从自身做起,全力协助驻地酒店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