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22:03

内容提要:邓超,男,1990年5月出生,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症部护师,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邓超,男,1990年5月出生,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症部护师,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邓超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对患者真诚耐心,勇于吃苦奉献,提供高质量护理服务;平时注重理论学习,有较高的政治觉悟;业务能力强,勤于思考,刻苦钻研。2016年考取ICU专科护士证,在天津市急救技术大赛中多次获奖,是科室骨干力量。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谦虚务实,勤勉自励,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勇于担当。

  面对“新冠”疫情,邓超同志主动请战,自愿作为天津首批医疗救援队队员驰援武汉,现在武汉钢铁集团第二职工医院新成立的病区从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邓超同志是天津医疗队第一批进入红区的男护士,他穿着厚重的防护服,戴着厚厚的帽子和口罩,在病区连续工作4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时常被闷得汗流浃背,但他仍任劳任怨,始终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积极乐观的态度稳定病人情绪,开导隔离病人,鼓舞同事斗志,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竭尽全力发扬白衣战士的救死扶伤精神,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充分展现了一个护理人员的靓丽风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