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莉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18:51

内容提要:石莉,女,1984年1月出生,现任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综合科护士长。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石莉,女,1984年1月出生,现任天津市武清区人民医院综合科护士长。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9日经天津市医疗救治队临时党总支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石莉同志思想积极向上,工作踏实肯干,专业理论扎实,技术熟练,服务态度好,受到身边的领导和同事以及服务患者的一致好评。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做到护理工作规范化,技能服务优质化,基础护理灵活化,爱心活动经常化。在担任综合科护士长期间,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严格“三查八对”,杜绝了医疗事故及纠纷的发生,较好的完成了护理部交给的任务。她工作中严谨细致,认真钻研业务,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请教,处理问题迅速果断,有较强的应对复杂局面和解决复杂矛盾的能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石莉同志挺身而出,“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第一时间递交请战书,加入抗“疫”战斗。援派期间石莉同志主要负责新冠肺炎病人的护理业务,她不畏艰险,以最快的速度学习掌握救治指南,反复练习穿脱隔离衣的各项步骤,按流程细化每个动作,为投入工作做足准备。救治工作正式开始后,她耐心认真地护理每一位病人,耐心与他们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在心理上给予抚慰和疏导,帮助患者增强战胜病魔的信心。在护理病人的同时,她主动担当起各部位消毒、病区感控以及医嘱班老师等多重角色,得到了周围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以及患者和家属的表扬与感谢。在医护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她主动担当,经常加班加点毫无怨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援助任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