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秀艳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30:28

内容提要:王秀艳,女,1986年9月出生,滨海新区汉沽中医医院内三科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8日经天津市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王秀艳,女,1986年9月出生,滨海新区汉沽中医医院内三科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8日经天津市第九批支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王秀艳作为一名年轻的护士,自参加工作以来,注重自身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进取、虚心向老同志请教,熟练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能够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能够始终以正确的态度和责任心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具有很强的责任心,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对待病人如同亲人,积极帮助其康复治疗,并与病人家属建立良好的沟通。在科室工作中服从护士长的工作安排,在科里承担了带教老师的工作,能对每个月培训的内容进行认真的备课,主动指导,作为医院护理操作小组的成员,负责在院内进行全员的护理技术培训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该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将家里年仅5岁的孩子托付给老人照看,第一时间请战前往武汉支援,参加了天津市第九批援鄂医疗队,同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疫情面前,她舍小家、为大家,勇往直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奋战在一线,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进入方舱工作后,该同志认真负责,配合医生开展护理工作,事无巨细的帮助病人解决各种问题,一遍遍耐心的开导精神压力大的患者,她把病人当亲人,不仅为他们减轻病痛,更为他们树立信心。在遇到困难时,她不弃不馁,努力想办法解决,积极向上,得到了领导、同事,患者的一致认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