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37:56

内容提要:徐阳,男,1987年11月出生,天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2015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援鄂紧急医学救援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2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徐阳,男,1987年11月出生,天津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2015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援鄂紧急医学救援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2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徐阳同志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政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为急诊科抢救室主班护士,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积极进取,注重加强业务知识和护理操作技能的学习,虚心向老同志请教,熟练掌握护理急救的技术,认真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急诊工作操作流程,基础理论扎实,护理技能过硬。对患者服务热情周到,急病人之所急,做好急症危重病人的急救护理工作。作为天津市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队员,多次参加京津冀联合应急演练,表现优异。

  在接到驰援武汉的疫情防控医疗任务后,跟随天津市人民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第一时间奔赴湖北防疫前线。在江汉和江岸方舱医院工作中,他时刻要求自己工作再忙再累也要时刻绷紧消毒隔离这根弦,保证医务人员“零感染”,用尽全力做好自己分管的各项工作。与队员们严格执行消毒隔离规定,时刻关注着周围的人群,随时疏散聚集人群,防止交叉感染,以严格的标准完成好抗疫一线的艰巨任务。工作中得到历练和成长,政治意识得到加强,在防疫一线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徐阳同志待人诚恳友善,为人随和大度,不计较个人得失,团结同事,能较好地处理同事之间的关系。处理事情既能坚持原则,又能主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现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