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鑫浩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33:11

内容提要:虞鑫浩,男,1995年11月出生,天津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援鄂紧急医学救援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2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虞鑫浩,男,1995年11月出生,天津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7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援鄂紧急医学救援队临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2日经天津市人民医院党委批准,接收为预备党员。

  该同志工作以来,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踏实肯学,善于思考,自觉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提高个人素质的重要基础,他常常主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支部党员同志交流讨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努力钻研业务,学习综合业务知识,在工作中任劳任怨,肯于吃苦,积极向高年资护士请教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手术护理能力,积极主动协助同事完成各项工作。

  该同志有较强的上进心和良好的个人素质,积极参加支部、科室组织的各项活动,协助科室和支部做好相关音视频制作等工作。善于团结同志,与同事关系融洽。对自己严格要求,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踏实认真,谦虚务实,顾全大局,勤勉自励。

  作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年轻的一员,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任务后,积极请战,义无反顾奔赴前线。在江汉和江岸方舱医院工作中,他以身边党员为榜样,勇挑重担,与男护士们一起组成了“舱内物资保障处”,主动承担起装卸、运送物资等体力活。方舱内路径长,病人多。每个班下来,他都累得浑身湿透。但是乐观的他从不叫苦,尽己所能多承担工作。他还发挥自己专长,为舱内战友和病人拍摄照片、编辑视频,丰富大家的生活。他用自己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染着方舱的患者,用自己精湛的护理技术帮助方舱的病人早日康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