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35:01

内容提要:李玲,女,1994年10月出生,津南区小站医院急诊室护士,2018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3月13日经津南区小站医院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3日经区卫健委党委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李玲,女,1994年10月出生,津南区小站医院急诊室护士,2018年5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19年1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20年3月13日经津南区小站医院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3日经区卫健委党委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她爱岗敬业,服从安排,一心扑在工作上,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急诊室工作中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努力学习各种抢救技术,做到急患者之所急,对患者和蔼可亲,得到患者的信任和同事的认可。

  2月1日,当她得知小站医院要组建隔离病房时,已经在急诊忙碌了一个晚上的她没有选择回家休息,而是立即投入防疫战斗。医院收治第一位发热患者后,她第一个进入隔离病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每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给患者送饭、送药、取血、采集咽拭子,运送垃圾、终末消毒……用心完成每一项工作。穿着厚厚的防护装备,采血变得不是那么容易,但她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力争一次性成功,减轻患者痛苦。病人解除隔离后,她需要对患者接触的每一个地方进行终末消毒,她一点点的擦拭,不肯放过任何细节。完成一个班次的工作即将开始休整的时候,她主动向医院领导提出:“我可以不用休整,申请继续留在隔离病房工作!”。她用朴实的话语和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担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