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纪同志典型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舒瑶 2020-03-19 16:40:47

内容提要:张世纪,男,1991年11月出生,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摄像,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15日经摄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电视机关党委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张世纪,男,1991年11月出生,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中心摄像,2020年2月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3月15日经摄制党支部研究同意,2020年3月16日经电视机关党委批准,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张世纪同志平时注重业务能力的提高,学习力强,认真钻研,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拍摄场景,参与新闻中心各种大型活动以及重点选题的拍摄,有想法有构思,能够出色的完成各种拍摄任务。为人谦逊认真,态度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世纪同志2月12日随天津市对口支援湖北恩施医疗队奔赴恩施抗疫一线,出发前递交入党申请书。抵达恩施后,立即投入前方报道工作。第一时间将天津医疗队在当地开展工作的场面进行报道。平时,始终出现在采访现场,在不影响医疗救助工作展开的同时,与医护人员密切沟通随时捕捉鲜活的新闻事例。每天白天外出采访,晚上跟后方指挥部沟通画面需求,制定拍摄计划。恩施州下辖两市六县,最远的车程要五个多小时,为了拿回第一手的报道,张世纪同志跟同事挨个县市的跑,与当地采访单位及人员沟通,挖掘生动的新闻素材。

  2月21日,天津市常务副市长马顺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宁带队率天津援助恩施工作组,抵达恩施。该同志在兼顾日常新闻选题拍摄的同时,主动担当起时政新闻的任务,深入社区、乡镇、村庄、集中隔离点、超市、药店,四天发回四篇时政报道。很好地展示了天津对恩施的倾囊相助,携手并肩,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新冠肺炎抗疫一线,感染风险高,工作强度大。张世纪同志对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认真负责,不惧艰险,不辞辛苦,全力完成,关键时刻冲得上,紧急关头盯得住。面对疫情,他勇往直前,像一名无所畏惧的战士,彰显了90后的担当,以及新时代新闻工作者的风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