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活红色细胞,集结先锋力量!河东楼宇复工复产驶入快车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绍岳 编辑:李松达 2020-03-19 20:07:34

内容提要: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河东区商务楼宇党组织积极行动,筑牢红色屏障,助力“双战双赢”,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党旗在楼宇防疫和复工一线高高飘扬。

天津北方网讯: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河东区商务楼宇党组织积极行动,筑牢红色屏障,助力“双战双赢”,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党旗在楼宇防疫和复工一线高高飘扬。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星河畔广场物业党支部迅速进入作战状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举措,“支部指挥、党员助攻、暖企服务”的主动作战集结号在楼宇全面吹响。

物业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科学预案,并做好防控物资储备,进行封闭管理。同时,支部党员即时返岗参加防控,物业公司也迅速安装人脸识别智能监测系统,实现测温点、登记点、隔离点、快件区、电梯间全覆盖防控。坚持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减速。物业党支部优化服务方式,建立楼宇防疫微信群,99家驻楼企业实现线上“零接触”沟通互联,开通“红色服务专线”,按照防控要求对楼宇企业进行复工指导,最大限度减小复工复产防控风险。

天星物业党支部坚持把服务保障贯穿于复工复产全过程,组建复工复产党员工作班组,进驻楼宇摸实情、找办法、解难题,开展贴心服务。针对驻楼外资企业多、物流行业集聚的情况,开辟“绿色通关”手续,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为企业制作复工模板,引导开复工企业使用“线上办、预约办、上门办”等申请事项,对重点企业实行“主动上门、打包代办、特事特办”,目前入驻楼宇的65个企业已近投入工作。

天星物业党支部还号召党员带头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承担了物资采购、早高峰入口执勤、现场宣传教育等重要工作,完成了大厦80家用户1294人信息档案录入。党支部在防疫资源匮乏的前提下,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支援属地大王庄街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口罩400余个。一线秩序维护员和保洁人员24小时在岗,严格执行五步法,询问不疏漏,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楼宇11个企业党组织同心战“疫”,30余名企业党员带头护航复工复产,凝聚起党组织领导、党员攻坚、职工参与的先锋力量,为备战有序复工筑牢了红色屏障。(津云见习记者朱绍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