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餐饮商铺均推出促销活动:实体商家掀起复工优惠热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翟维鹭 编辑:刘颖 2020-03-22 09:29:17

内容提要:连日来,本市各类恢复营业的实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商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每日营业时间、服务项目、复业范围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并针对复工复产的各方面需求推出众多促销活动,折扣力度大,优惠范围广。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本市各类恢复营业的实体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餐饮商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每日营业时间、服务项目、复业范围等方面进一步细化,并针对复工复产的各方面需求推出众多促销活动,折扣力度大,优惠范围广。

  昨天是周六,本市多处繁华商圈商业氛围持续回暖。记者走访南门外大街、南京路、和平路等商圈的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时了解到,各类促销优惠活动十分丰富。昨天下午,到天津大悦城购物消费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光顾的几家品牌全都推出了“复工优惠”,力度最大的优惠达到三折左右。正在伊势丹百货购物的李女士说,商场里很多新上市的春装都有优惠活动,部分品牌的冬装特卖更是实惠。除了服装以外,一些商场的黄金珠宝饰品也推出了春季复工促销。在乐宾百货,有的知名珠宝品牌还专门推出钻戒、黄金首饰的“复工特价”,为复工优惠热潮增添实打实的“含金量”。

  与此同时,餐饮商铺最近的“复工优惠”也很受欢迎。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复工充电套餐”“堂食特卖菜品”“复工外卖特惠”等等,不但价格优惠幅度可观,在菜品搭配、套餐选项上也结合复工复产的需求进行更新升级。“上周就订了三次新推出的复工套餐,荤素搭配不错,另外还赠送了乳酸饮料。”在河西区一家私企上班的王先生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外卖送餐选择很丰富,价格优惠大,复工以后吃饭问题解决得“妥妥的”。另外,麦当劳、肯德基、星巴克等西式快餐、咖啡店,最近也专门推出了如“半价汉堡”“开工特价”以及免外送费、企业专送优惠等活动。

  据商家介绍,目前实体消费市场氛围正在明显回暖,各大类春季新品在货源、物流等方面也恢复到正常运转的状态。配合企事业单位的复工复产,目前商家在完善原有常规营销活动的基础上,也在不断尝试“直播带货”“小程序促销”等各类适应疫情防控需要的新营销模式,从而满足市民的多元化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