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九成大型商场恢复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岩 马驰 编辑:张麒麟 2020-03-22 20:49:00

内容提要: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陆续返津,生活服务需求不断增加。目前,全市60家重点商场,54家已恢复营业。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陆续返津,生活服务需求不断增加。目前,全市60家重点商场,54家已恢复营业。

这两天,一些商场将营业时间延长到了晚上9点。昨晚7:30,记者在天津万象城地下停车场入口处看到,10分钟内,有50多辆汽车进入商场。

周浩是万象城车场管理部经理。他介绍,昨天,进出万象城的车流量超过了1800辆,较3月11号刚恢复经营时,增加了5倍多。为此,部门里的11名员工全员上岗,负责疏导车流,监测顾客体温。

为了降低疫情对商户的影响,万象城恢复营业后,在抖音直播、“云逛街”等APP上,增加了线上消费。同时,对3月12号到3月底的租金,实行5到7折的减免。 

从昨晚开始,天津大悦城将同一时段总客流上限从4000人提高到了8000人。对近期客流相对集中的店铺,商场又增加了安全员数量,及时劝阻顾客扎堆等情况时。

周末两天,天津大悦城总客流量近5万人,销售额突破了1000万元。特别是营业时间延长到21点后,150家餐饮店铺,每家每天的就餐人数都超过了300人。顾客是否能同向相坐,保持间距?南开区也成立了专门工作组,督导落实防控指南。

截至今天,全市60家重点商场,已有54家恢复营业,复工率达9成。(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