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春天:深之蓝全力研发 冲击新订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尹玉财 编辑:李彤 2020-03-23 20:18:00

内容提要:深之蓝是国内首家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复工后,企业全力加速研发,冲击新订单。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深之蓝是国内首家从事全系列水下机器人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复工后,企业全力加速研发,冲击新订单。

年初,深之蓝接到了一笔3400台水下助推器的海外订单,约定3月底必须交货。这个月7号,深之蓝复工,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18天。

在深之蓝的生产车间里,因为防控需要,90多人的生产线,眼下只能有30多人同时上岗。抢工期,员工三班倒,生产线昼夜不停,公司上下不再纠结工种,哪里需要人,就有人立刻顶上。总经理魏建仓,隔三差五就下车间督战。生产要保,研发更不能停。

实验室里,5名90后科研尖兵,已经跟最新款水下助推器死磕了7个月,水深40米、续航60分钟,是打开全球市场的杀手锏产品。初步定型后,已经收到来自欧洲和美国的2000台订单。眼下,到了测试的关键时刻,成功与否数据说话。把样机放进水里、采集20分钟数据、拿出来对比、再放进水里再采集。这样的操作,每天要完成上百次,连续半个月,天天如此。

在企业里,随处都能看见这样的口号,只有奋斗才可以给我们出路和快乐。他们更是把奋斗的口号,分解成了明确的目标:全年销售额翻一番、下半年再研发两款新品。企业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实现目标脚踏实地的奋斗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