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深入餐饮企业随机走访调研复工复业情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魏彧 于春沣 编辑:孙畅 2020-03-25 07:49:00

内容提要:24日傍晚,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南开区餐饮企业随机走访调研复工复业情况,认真听取经营人员有关生活服务业恢复生产经营的意见建议。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4日傍晚,市委书记李鸿忠深入南开区餐饮企业随机走访调研复工复业情况,认真听取经营人员有关生活服务业恢复生产经营的意见建议。

  傍晚6时许,水上公园北道车流穿梭,路边不少特色餐馆已正式开张。李鸿忠先后走访了“景院儿”火锅馆、“苏友汇”淮扬菜馆、“红场”俄式餐厅、“映湘鸿”湘菜馆等特色餐厅。这几家餐馆门前均醒目地张贴着疫情防控须知,并严格实行体温测试、进店扫码、限定人数用餐、间隔就座和店内清洁消毒等防控措施。李鸿忠对商家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经营者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用餐、安心消费的良好环境。在餐馆内,李鸿忠向前来用餐的顾客亲切打招呼、表示问候,希望他们主动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求。餐馆经营者向李鸿忠介绍说,这次疫情给餐饮业正常经营带来较大困难,大家也积极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堂食外卖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营业收入。李鸿忠说,目前,全市16个区疫情风险等级均为低风险,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餐饮业受疫情冲击较大,但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心。市委、市政府专门针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制定了相关帮扶措施,各级党委和政府正积极帮助餐饮行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他要求随行的市商务部门负责同志抓紧研究完善指导餐饮业恢复经营的政策措施,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更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俄式餐厅正在忙着做正式营业准备,李鸿忠仔细询问复工复业和防控管理各项工作,并购买了两个俄式风味的面包,衷心祝愿餐厅生意越来越兴隆。

  李鸿忠在调研检查中强调,要因时因势调整优化政策措施,积极有序引导餐饮业、商贸业等生活服务业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切实抓好生活服务业企业商户的员工卫生健康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安心的消费环境。各级有关部门要倾心倾力为广大生活服务企业做好服务,帮助排忧纾困解难,细化完善鼓励引导消费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增强市场活力。(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