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已批准美国7个州“重大灾害”申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0-03-26 11:21:53

内容提要: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简报会上宣布,已批准了7个州的“重大灾害”申请,分别为纽约州、加州、华盛顿州、艾奥瓦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疫情简报会上宣布,已批准了7个州的“重大灾害”申请,分别为纽约州、加州、华盛顿州、艾奥瓦州、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

据报道,特朗普在会上表示,美国的检测能力正在“呈指数级”增长。他称,需要检测的人数与能提供检测的数量之间的差距在继续缩小。

目前,纽约州为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据最新消息显示,《纽约时报》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5日晚,美国纽约市累计报告200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80人死亡。

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主任福奇25日表示,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正在加速。目前全美60%的感染者、56%的新增病例都来自纽约都会区。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已批准7个州“重大灾害”申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