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锚遇火情 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编辑:刘颖 2020-03-26 13:03:45

内容提要:一辆小客车因故障被迫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更危险的是,停车路段外边沟处突发火情,交警联系消防部门,并迅速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让5名驾乘人员转危为安。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小客车因故障被迫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更危险的是,停车路段外边沟处突发火情,交警联系消防部门,并迅速带领辅警赶赴现场,让5名驾乘人员转危为安。

  3月23日14时30分,公安交警高速支队津汕大队接到报警,在津晋高速公路去北京方向44公里处出现火情。了解情况后,值班交警立即联系消防前往现场处理,同时带领辅警迅速去往火情发生地。

  交警到场后发现,起火点为高速公路边沟,就在距离起火点约20米处的高速公路一车道与二车道之间,停靠着一辆小型面包车。交警上前询问得知,这辆车是因为突发故障才被迫停靠。

  由于火情紧急,加之后方车辆车速较快,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和辅警做好起火位置安全防护,同时在距离故障车辆150米处放置锥筒等安全警示设施,并联系养护公司调派拖车前往事故发生地。

  因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为确保安全,在等待拖车时,交警连同辅警以及故障车驾驶人,合力将车推到安全位置,并让车上的5名驾乘人员在高速公路护栏外的安全地带等候。清障车和消防车到达后,故障车被迅速拖离,火情也很快被解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