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天津分批错峰开学?市教委回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朱绍岳 编辑:李松达 2020-03-28 15:13:43

内容提要: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有关天津市中小学和高校“分批陆续开学”的“文件截图”落款为“天津市教育局”。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张有关天津市中小学和高校“分批陆续开学”的“文件截图”,文中表示,天津初高三将于4月8日起,分批错峰开学,其他中小学则将于4月14日开学;而高校也将于4月21日起陆续开学。“文件”煞有介事,落款为“天津市教育局”。那么真实情况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为此,记者询问了天津市教委有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此文件属于明显伪造:“天津市教育局”这一称呼早已撤销,现在的正式名称为“天津市教育委员会”。“这样的落款是明显错误的,何况也没有加盖公章。”市教委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后续天津市各大中小学开学的具体时间,市教委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候。(津云见习记者朱绍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