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明年6月迎首展!预计展会规模达10万㎡ 观众达10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津南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松达 2020-03-28 15:56:30

内容提要: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已经全面复工,并将于明年6月迎来首展,届时,必将为绿色崛起中的津南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06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已经全面复工,并将于明年6月迎来首展,届时,必将为绿色崛起中的津南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合作共建项目,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现代化展馆。展馆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地区展览面积最大的会展中心。    

此次确定首展为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筹划的自办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目前,招商招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首展由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携手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于2021年6月24-26日举办。展会预计规模10万㎡,700家参展单位,预计参观观众10万人次。”据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展览部副总经理宋明春介绍,首展将设立九大主题展区,展示从项目设计、施工、运维一体化全生命周期综合解决方案,聚焦绿色+智慧+工业化集成建筑新趋势,通过专业、市场化的运作,将展会打造成建筑领域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平台,同时,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建筑科学大会”等高端论坛,把脉行业发展趋势。

天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总规模134万平方米,总投资175亿元,于2019年3月29日开工建设。按照施工安排,国家会展中心项目主体工程今年完成100%,内外装修完成80%。受疫情影响,项目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复工,按照竣工时间节点不变的要求,施工方周密安排、科学统筹、抢抓工期,确保能够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截止到目前,一期展馆区已经完成了钢结构80%的安装,正在进行幕墙、屋面、机电工程的安装,一期配套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地下结构施工,我们计划2021年6月完成一期展馆区,使其具备办展的条件,2022年6月完成一期配套区和二期工程的建设。”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郭济语介绍。(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