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交通运输部 作者: 编辑:靳永锋 2020-03-29 21:09:35

内容提要:浙江交通密集打出组合拳,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扩大交通运输领域有效投资。目前,纳入全省监测的100个重点交通项目已全部复工。

复工

交通重点项目打头阵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各地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进程加快,建设工地上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浙江交通密集打出组合拳,加快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扩大交通运输领域有效投资。目前,纳入全省监测的100个重点交通项目已全部复工。

重庆市一批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有序复工,力争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中铁九局承建太原西北二环绕城高速辛庄上隧道正式开工。

宁波舟山港主通道舟岱大桥第DSSG01标段,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桥面吊机悬臂拼装施工。

位于湖北省襄阳市的郑万高铁保康段、保神高速公路保康段同步复工。

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承建的湖南安(乡)慈(利)高速公路全面复工。

山东省港口集团日照港“东煤南移”工程加紧复工,预计4月初一期工程可实现取装线联动试车。

连日来,310国道南移新建工程的灵宝弘农涧河大桥正在紧张施工。

京哈高速公路哈尔滨至拉林河段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

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控制性工程桑园子黄河特大桥开工建设。

福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跨海大桥主桥右幅钢箱梁吊装完成。

宁夏重点项目——乌(海)玛(沁)高速公路青铜峡至中卫段已复工复产。

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渡改桥”项目合江长江大桥全面复工。

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现场。

天津港大沽口港区临港博迈科2号码头正在进行桩基作业。

   原标题:全!力!以!“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