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六稳在行动:干劲儿十足 又见“曙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宋悦 编辑:李彤 2020-03-31 20:16:04

内容提要:作为国产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的领军企业,中科曙光的天津产业基地每年生产量可达10万台。复工后,企业生产开足打满,干劲儿十足。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国产高性能计算服务器的领军企业,中科曙光的天津产业基地每年生产量可达10万台。复工后,企业生产开足打满,干劲儿十足。

正在生产的这批高性能计算服务器,下个月中旬就要交付,留给曙光的装配时间不到15天。是压力也是动力,每天的生产任务量,被写在制造车间最显眼的地方。

2月3日,基地正式复工。除了常规生产,制造车间几乎每天都会收到紧急任务。需要新开生产线,增加人手。已经是生产班长的崔铁,主动要求重回装配线,他说,青春的汗水就得挥洒在一线。

“自主创新,服务中国”的口号,就挂在基地入口处,今年将有10万台设备从这里被送往全国各地。而且中科曙光已经接下多个国家级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5G等基建项目。眼下,企业的每个成员,都在为实现这个目标全力以赴地奋斗着。(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