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观看展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李国惠 编辑:付勇钧 2020-04-01 08:07:00

内容提要:3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到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检查文博展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开放工作,观看“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和“安第斯文明特展──探寻印加帝国的起源”,与观众共享艺术盛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到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检查文博展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开放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到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检查文博展馆疫情防控和复工开放工作,观看“穆夏──新艺术运动先锋”特展和“安第斯文明特展──探寻印加帝国的起源”,与观众共享艺术盛宴。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观展现场

陈浙闽充分肯定了展馆规范有序的防控举措和两个特展各具特色的展陈内容。他指出,各展馆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天津市博物馆、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工作指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各项工作。要规范管理,建立常态化防控和展馆开放有序推进的工作机制;要严格执行,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步骤流程全部到位;要果断处置,确保安全,为观众创造、提供放心的参观环境。

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创新运作模式,与国内外艺术机构联合引进了两个特展。“穆夏特展”汇聚了“新艺术运动”代表人物、捷克艺术大师阿尔丰斯·穆夏创作的100多件(组)珍贵展品;“安第斯文明特展”由秘鲁11家博物馆提供的157件珍贵文物组成,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科学价值。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3月26日恢复开放后,两大特展以实名预约和网上购票的方式与观众再次见面。应观众要求,展期将延至6月。(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摄影记者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